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

奸官


當下閙哄哄的 “地溝油” 事件,如果政府官員醒少少,可以借用來挽回些少分數!

睇邊個最低分,出來帶頭攪攪,大約可以攞高幾分。

構思如下:

找一個市場分額最大的企業來開刀,這有個好處,完事後影响最低,給些時日,她定能回復過來(如果細細間,真係要關門的啊!)。

迫出那份入貨紙,看看入貨單額,如果價錢不合理地低的話,那証明她的風險監控機制完全失效,要她重新規劃,交政府審批才讓其過關,小小的停牌一、兩周也不為過吧!

如果入貨價無問題的話,那就是她的審批供應商程序有漏洞了,要她重造一個流程,交來審批就可以,也就不用停牌了罷!

至於罸款賠償客戶的,那少少代價她應該交得出來。

總之整個過程都要大大的公開,宣傳力又夠大,又夠震撼性,亦表明了政府認真硬朗的姿態,其他經營者也自動自覺乖乖聽話了吧?

現時政府官員個個一身負資產,講句話都無氣無力的,出了什麼事只說政府㑹 “主動關注”,教人失望之極!要好好運用頭腦,把握時機,攞返啲分至得啊!

(如果要查找原因,其實有很多工具的,我們這裡也講過:五個為什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