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朝聖

R0010599 by shingcity
R0010599, a photo by shingcity on Flickr.
身為IT人的我,居然現在才往蘋果店一訪,遲是遲了點,但也真是叫人眼前一亮,沒有失望。

創意品牌,處處都有一手。單看這個遠景,已經讓人回味再回味。

在拍照的這邊橋頭,很多人停下來要拍拍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過身來,後面的海旁,很大一片工地。咦?海旁將來還能見得到海嗎?這裡號稱中環碼頭,但,真要到碼頭,還要走好一大段路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東方之珠,强要海水退色。發展經濟之餘,也要好好想想如何保育。莫要太快趕走維港老先生。九龍徒步走過香港島,看來很快成真了。徹底解決海港污染,難道沒有其他方案?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過頭,走進大商場去。正門口,高高懸掛的大蘋果,玻璃的螺旋梯,據聞都是出自教主手筆。雖云創意無疆界,此人的心思,也未免太過神奇了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見店內人山人海,誰能再質疑香港舖租貴?想要它降一點點,相信還未到時候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